妍屿

养老………

 

闲话

突然想起点闲话,刚刚差点塞repo里了想想没啥关系拎出来,基友群里讨论过伪装者和琅琊榜两部剧要是反过来播会对热门西皮有影响吗?说实话我觉得肯定有,毕竟要是先没楼诚,蔺靖这对原著各有倾向的应该被拉的更冷一些。不过敞开来看喜欢楼诚一是演员剧塑造确实不错,还有颜(。人要诚实。第二兄弟民国非现实狠虐长简直我一惯口味,看到设定都要腿软,比如旧上海晨曦。所以电视剧里对于原著阿诚地位身份的改动对我简直一管鸡血。
然后再说蔺靖,首先我确实不太戳主角西皮,倒过来倒是不错,这也是电视剧演员塑造的影响。倒是蔺靖这种一个朝堂耿直boy和风流江湖隐士坐观天下,比哈特😄。感谢时势下两西皮都更火一些有更多的粮可以吃,不过也有更多的摩擦。衍生我也爱看,前几天微博粉判定看了半天觉得自己真杂。不管怎样同人圈一个好墙头,希望能比较舒心喜欢下去,不知道端午还有没有机会和鸡血再去cp撸羊毛的(。 无料都持着感谢心态希望repo能对得起作者赠予的情分。咦,好像都乱糟糟的脑洞…………我还是继续去预习吧,下周加油。

  4
评论(4)

© 妍屿 | Powered by LOFTER